(新品) 全葡萄吐司


葡萄是夏天冰涼好吃的水果,水分多、果味香甜,葡萄皮更是營養豐富。

用全葡萄汁不加一滴水,並搭配著藍莓,淡淡的香甜和軟軟的吐司我們很喜歡。

想要在夏季要和大家分享。


全葡萄吐司  NT.180 (周二出爐)

成份:新鮮葡萄、藍莓、自磨雜糧粉(20%)、自養天然酵母、初榨橄欖油、天然海鹽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


台北取貨點-古亭

朱宗慶打擊樂   台北古亭教學中心   

臺北市羅斯福路2段9號3 樓(02)23564578

 

台北麵包取貨點 - 忠孝復興、大安區潮洲街

經過長期的努力和耕耘,謝謝大家讓舞麥窯更上軌道。

出爐日前2日預訂麵包,我們會於出爐當天5點為您送達取貨地點,不需運費還可以吃到當天出爐的麵包。希望大家多多利用,並請大家告訴大家!謝謝,謝謝。

 

  • 喜鵲生活部屋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 -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
  • 河邊生活 Liv'in Riverside        -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26號

 

 河邊生活

一群台灣在地的工藝家、社區伙伴和年輕活力的設計師一起為了創造美好生活而聚在一起。

河邊生活是讓大家在繁碌的生活中可以來休息、聊天的小地方。

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26號    02-23563362 

取貨時間:17:00~21:00(周二、周四)

 

喜鵲生活部屋  - 日式雜貨/法式鹹派/手作商品


女兒周歲那天愛上法式鹹派~現在每天限量法式鹹派供應中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  (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步行約5分)

0920-902393  取貨時間:17:00~20:00(周二、周四)
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icapicabyema?notif_t=page_name_change